關於依德

全台第一間!智能服務新體驗

BMW台北依德 全新概念展示暨服務中心隆重登場

BMW台北依德全新概念展示暨服務中心 原址再造 大器落成

雙北BMW車主有福了!為了讓BMW服務體驗再進化,台北依德歷時4年、斥資10億,於中和建一路原址打造「全新概念展示暨服務中心」,並在德國原廠嚴謹的標準中,導入最新趨勢的智慧科技。尊爵豪華的建築空間使用面積近8,000坪,展示車輛超過20台,展現國際級高規格的服務格局。

[專屬旗艦車款的獨立賞車空間]

[充滿熱血競技氛圍的M跑車展示空間,展出多款經由BMW M品牌打造的高性能車款]

 

攜手冠軍 打造暖心系服務

全新的台北依德精心打造媲美國際機場貴賓室的舒適豪華空間,多元的休憩設施更是讓車主每一環節都能感受依德的用心,如KTV歡唱室、頂級按摩座椅獨立包廂、多功能活動藝廊等等,讓賞車及保養維修的等候過程,增添更多新奇愉悅與放鬆享受!
除了多樣化頂級休憩設備外,為了更豐富客戶的五感體驗,休憩區引進價值58萬元的Slayer精品級咖啡機,並與世界冠軍咖啡師吳則霖獨家合作特調精品咖啡豆,來賞車保養就能品嚐最專業的冠軍咖啡。而服務人員積極參與多元培訓,除了取得國際精品咖啡證照(SCA)外,傾力打造「有溫度的服務」,讓客戶倍感貼心,深覺成為依德的車主,就是這麼幸福!

[打造有溫度的服務,是為了給客戶最棒的體驗]

[宛如機場貴賓室的舒適休憩空間]

[使用頂級Slayer咖啡機並與世界冠軍吳則霖合作]

[獨立KTV歡唱室]

[多功能藝文空間,平時開放車主休憩之外,更將不定時於此舉辦專屬於依德車主的活動]

智能車廠 領先全球

台北依德售後服務中心,更是不斷精益求精。率先全球導入Smart Workshop「智能車廠」系統,結合了影像辨識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與大數據分析等數位科技,能精準控管施作流程,取代傳統作業模式。
為了提供最優質的顧客體驗,台北依德亦推出最新穎、最專業的Service Go車主服務,車主只需加入台北依德Line官方帳號,便可透過手機確認最即時、全方位的保養維修進度,讓車主在愛車進廠呵護的過程中,不再有無法預期與未知的等待,更領先體驗跨世代智能科技帶來的便捷。

[智能服務從進依德開始,如影隨形]

[智能接車區]

[Service Go服務使車主可透過手機即時掌握愛車保養維修進度,享受新世代智能科技服務所帶來的便捷]

頂級設備與金牌技術的完美結合

台北依德提供的服務硬體更是專業得無庸置疑,砸下重金引進德國Lutro無塵烤漆設備、3D雷射光四輪定位儀等最高規格設備,都完美符合BMW原廠嚴謹規範。除此之外,所有維修人員皆經過層層篩選與評核,紮實的專業培訓與考核程序,技術品質精準有保障,更進一步獲得「國際技能競賽(WorldSkills Competition)」金牌的肯定,享譽國際的專業技術,讓每位依德車主都能享有世界級的維修保養禮遇。

[2019技職奧運汽車噴漆世界冠軍_楊婷喻]


35年在地深耕 依同啟程 展望智能

秉持誠信、品質、創新、熱忱的經營理念,台北依德持續不間斷地帶給BMW愛好者超乎期待的感動,將淬鍊35年的經驗,結合新感交織的舒適服務與智能科技,帶給新北的BMW車主朋友信任、貼心、全新體驗的不凡旅程。

 

BMW台北依德 全新概念展示暨服務中心
Add►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68號
Phone► 02-2223-5053
Facebook►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MWTP/
LINE► http://bit.ly/YiderFBLine
Youtube► https://goo.gl/16CvUD
Instagram►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iderbm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