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會員-會員同意條款

您只要透過下列簡單的步驟即可成為BMW台北依德網站的專屬會員,
享有各項貼心的服務,熱情的歡迎您加入依德網站會員。

會員同意條款與隱私權聲明

歡迎加入BMW台北依德公司網站會員! 以下條款詳述在依德股份有限公司網站(以下稱為依德公司)提供您服務的同時,您必須瞭解的相關事項,請您在同意註冊成為會員前,仔細閱讀,尤其當您在線上點選「同意」鍵,表示:當您於本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,即可使用依德公司提供之網站服務時,並表示您同意並遵守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相關之法律規定。
1. 遵守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

您了解您於依德公司註冊後,即成為依德公司的網路會員,可使用依德公司提供的服務。當會員使用依德公司服務時,即表示同意接受依德公司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,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。

2. 會員資料

基於依德公司所提供之各項服務,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正確詳實之個人資料,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,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,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,應自負法律責任。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,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,依德公司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。 如果您提供之個人資料經依德公司判斷有違依德公司服務之宗旨,依德公司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。

3. 服務之更改與停止

依德公司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,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,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。無論任何情形,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決定,依德公司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。 您瞭解依德公司提供網站上的服務與資訊供會員使用,但不對任何服務或資訊傳送的遲延、儲存的故障以及任何資訊的刪除負任何責任。 您瞭解並同意,依德公司可能因公司、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、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、暫時無法使用、遲延、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