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BMW 7系列 鑑賞會

2019-07-11

THE NEW耀世登場

歡迎親臨BMW台北依德 品味奢華的領袖格局!

賞車時間 - 2019年7月11日(四) ~7月13日(六) 

賞車地點 - BMW台北依德中和展示中心

立即鑑賞頂級旗艦的獨到風範 >> http://www.bmw-taipei.com.tw/drive 

 

「豪華,根植於頂端科技與細節的極致苛求,透過個人化與直覺化的設計滿足品味非凡的客戶,令他們滿心愉悅,超越他們期望。」BMW設計部門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如此詮釋BMW Luxury Class所代表的「當代豪華」。

BMW 7系列以吸引眾人目光的頭燈、雙腎型水箱護罩為首,建構出氣宇軒昂的車頭外觀。從前進氣壩、經過Air Breather車側導流氣孔一路延伸到車尾的線條,則為BMW 7系列帶來充滿設計感、且兼具修長典雅的視覺意象。BMW 7系列的內裝揉合了極緻美學與智能科技,此外,環艙氣氛燈則為內裝增添獨特的氛圍,並成為和諧設計概念的完美點綴。

磅礡之勢

做為當代豪華的典範,每寸細節皆融會了頂級工藝,以獨特的現代美學設計語彙打造磅礡大器的外觀,車身線條也以細膩精實的方式雕琢,在動靜之間盡顯恢弘之勢。面積放大40%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智慧雷射頭燈的完美配搭,輔以全新流線型空氣力學保桿設計,為車頭營造氣勢睥睨群雄的視覺印象。

車尾部分採水平線條延伸設計的全新LED尾燈與水平鍍鉻飾條,勾勒細緻優雅背影,構築視覺亮點;全新設計的3D立體尾燈採燻黑設計,搭配更寬且俐落的排氣尾飾管,呈現充滿動感的科技氛圍,整體層次更顯高雅。

奢華之境

以豪華淬鍊不凡、以細節呈現品味,乘坐其中展現氣宇軒昂的領袖格局。

媲美頭等艙等級的豪華內裝以頂級Nappa真皮材質悉心打造,手工菱格紋設計更展現精準的立體車縫工藝,搭配Alcantara麂皮頭枕與新式隔音玻璃材質,賦予更為寧靜舒適的乘坐感受,BMW Executive Lounge總裁座椅提供領袖格局的後座乘坐體驗,提供高度舒適性與絕佳的視野景觀,具備按摩功能與多種調整方式,讓每一趟旅程均舒適無比,寬敞的腿部空間,與前座椅背上的休息踏板能為後座乘客帶來舒適的休息姿態。

智慧之美

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,以引領車壇的創新實力駕馭世界不斷向前,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,已能讓人一窺未來的駕駛風貌,協助駕駛更輕鬆寫意享受駕馭樂趣。BMW 7系列的一切都以駕駛者為核心,例如全數位虛擬座艙的中控觸控螢幕,能輕鬆依個人需求決定顯示內容;智慧語音助理,可讓您快速而方便地操作不同的功能。BMW 7系列是科技嶄新時代的最佳表率。

創新的BMW全數位虛擬座艙延續經典的駕駛者導向設計,由虛擬儀錶板與中控觸控螢幕以鮮明的樣貌呈現所有行車資訊,配合直覺化的操作介面,打造可全盤掌控的豪華高科技座艙,12.3吋數位儀錶板將時速、轉速、原廠導航、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等重要行車資訊,以虛擬數位化方式完整呈現,訊息清晰且一目了然。

立即探索擘畫未來的領導者 >> http://www.bmw-taipei.com.tw/drive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-BMW台北依德- 

Phone► 中和 02-22235053 
Facebook►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MWTP/
Blog► https://yiderbmw.blog 
Youtube►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BMW台北依德
Instagram►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iderbmw/

返回上一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