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世代BMW X5 重磅登場

2018-12-03

全新世代BMW X5 王者再臨

歡迎蒞臨BMW台北依德親眼目睹王者英姿! 

賞車時間 - 2018年12月7日(五) ~12月14日(五) 
賞車地點 - BMW台北依德中和、新店展示中心

 

現在就前往預約賞車 >> http://www.bmw-taipei.com.tw/drive

 

往下了解更多全新世代BMW X5

 

以雄心 丈量天地

王者到來,對手只能俯首稱臣:全新世代BMWX5。外觀鮮明耀眼-挺拔、霸氣,又不失優雅。一體式的主動進氣調節雙腎型水箱護罩,暗示著引擎蓋下的強勁動力,只要輕踩油門,就能爆發更強大的力量。智慧雷射頭燈以湛藍色「X」型燈組呈現前衛風格,照明距離更可高達500公尺,散發誰與爭鋒的領袖霸氣。全車搭載豪華創新科技配備,提升安全性並帶來極致動態駕馭表現,讓全新BMW X5穩如泰山,而且身手過人。

 

傲視群雄 - 全新世代外觀與內裝

強而有力的車體線條,雙出矩形排氣尾管,立體雕塑LED尾燈,更霸氣的巨型輪拱,主動進氣調節雙腎型水箱護罩,上下對開電動尾門啟閉系統能電動啟閉,搭配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,湛藍色「X」型燈組的智慧雷射頭燈顯露銳利目光,自信的眼神中蘊藏王者氣息,車上亦能享受由Bowers & Wilkins鑽石高傳真音響系統提供的完美聲響。

 

別創一格 - 全數位虛擬座艙與iDrive 7.0最新使用者介面

全新設計的頂級科技座艙呈現前衛大器風範,全數位虛擬座艙整合12.3吋中控觸控螢幕與12.3吋數位儀錶板,透過手勢、語音、觸控螢幕及iDrive控制系統等方式操作,讓車輛功能的操作更加簡單且直覺,以頂級質感彰顯未來科技感,將豪華駕乘體驗提升至新境界。

 

馳騁天地 - 全地形越野套件與帝王般的專屬氛圍

搭載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xOffRoad全地形越野套件,讓豪華運動休旅展現從容氣度,馳騁於天地間。經改良的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,搭配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優異的循跡性與出色的性能表現,是令人盡享最佳駕乘樂趣的保證。Panorama 全景式天窗搭配環艙氣氛燈與香氛套件營造的專屬氛圍,帝王般的豪華享受,因你值得。

 

堪稱典範 - 全方位的智慧守護

BMW X5的數位服務與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,提供最高便利度與安全性。智慧駕駛輔助科技透過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、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、主動車道維持輔助、壅塞交通輔助等12項智慧駕駛功能,在各種危急的駕駛情況中提供給駕駛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。另外,只要透過您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下載BMW Connected APP,Digital Key功能即可讓您利用手機為BMW愛車上鎖及解鎖甚至啟動引擎,並將Digital Key與家人及朋友分享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快速了解全新世代BMW X5系列影片

兩分鐘快速了解 全新世代BMW X5 (G05) 總覽篇 
全新世代BMW X5 (G05) 外觀篇
全新世代BMW X5 (G05) 車室篇
全新世代BMW X5 (G05) 舒適功能篇
全新世代BMW X5 (G05) 動態駕馭篇
全新世代BMW X5 (G05) 科技篇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-BMW台北依德- 

Phone► 中和 02-22235053 新店02-86650166 
Facebook►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MWTP/
Blog► https://yiderbmw.blog 
Youtube►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BMW台北依德
Instagram►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iderbmw/

返回上一層